沙田綜合服務中心主任 謝飛翔 

「星空之旅」現代化工程竣工感恩典禮

本中心現代化工程竣工感恩典禮「星空之旅」暨暑期活動啟動禮「夏日動起來」已於2010年7月11日圓滿舉行,當日有幸邀請到社會福利署副署長 蔣慶華先生親臨主禮,使活動生色不少。

是次現代化工程獲獎券基金撥款資助,於2010年2月正式動工,為免影響中心日常服務,工程分二階段進行,及至同年6月正式竣工。從看到牆壁及門窗一一被拆除,繼而經歷三個多月的工程,親眼見證著中心一點一滴的轉變,直至竣工一刻,心情確實難以形容,感覺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一步一步健康成長一樣。

現代化工程後中心環境更為整潔舒適,活動室及大堂亦變得更寬敞光亮,中心亦添置了更多器材和設備,令更多區內居民享用更優質的中心活動和服務。而室內設計方面,整體均以多彩鮮艷的顏色為主要設計概念,突顯青少年活力及朝氣的一面。

整個竣工感恩典禮以外太空漫遊為主題,各房間幻化成不同的「潛能之星」,在主禮嘉賓主持「潛能火箭」升空儀式後,嘉賓及會員開始參觀中心各項新設施,透過與會員的互動接觸,讓嘉賓們能更了解我們的服務理念。是次活動在一遍歡欣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亦同時為中心之新里程寫下序章。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