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綜合服務中心 
程序幹事 
鄧振雄 

1227普天同慶聖誕節

年輕時我最期望十二月的到臨,除了因為十二月是我生日的月份外、更重要是因為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聖誕給我的回憶是「一個歡愉的節日」外,還可以借此機會要求父母買我喜歡的玩具。小時候的我根本不明白聖誕節的意義,更不會思考聖誕節的由來。

究竟你們是否與年輕的我一樣,除了認為聖誕節是一個可以吃喝玩樂的假期,還是有一個特別的意義呢?聖誕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是為了紀念上帝差派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世間,成為人的樣式,與人一同承擔苦難、救贖世人的日子。各位小朋友、大朋友,你們有否想過和有需要的人分享這個偉大的聖誕節、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成為他人的溫暖呢?

相信今年你們可以在沙田綜合服務中心擁有一個與別不同的聖誕節,因為本會於08年12月27日舉行全港性賣旗籌款,沙綜更舉行了一個聖誕特備節目去答謝各位參與賣旗的義工。我們在中心安排一個豐富的自助午餐,又設計了不同的遊戲和抽獎活動,與大家分享聖誕的喜悅。

愛是要分享的,願各位會員可以將祝福帶至身邊的人,使聖誕節除了普天同慶外,亦有溫暖。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