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綜合服務中心      
中心主任     謝飛翔      

中心新年新景象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又到了!鼠年開始,歲次戊子已至,首先祝各位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鼠為十二生肖之首,是一個新循環的開始,亦給予我們一種從新啟動的感覺。中心在鼠年同樣有一個好開始,我們獲「獎券基金」撥款,為中心進行現代化改善工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全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裝修後的中心將更能緊貼潮流,為區內的服務使用者帶來更舒適的空間及更優質的服務。

中心在博康?已服務接近二十年,陪伴著不少兒童及青少年成長,但現時中心的場地及設備均已顯得陳舊,亦追不上時代的需要。為了更能緊貼現代青少年及兒童的需要和喜好,中心在裝修後將有更多新設施供會員使用。

在此讓我們先預告一些重點項目,使大家提早知道。我們將會新增的設施包括樂隊房及多媒體錄音室、兒童及家長天地、全新的電腦室及鋼琴房,配合中心其他部份的全面翻新工程,定必帶給大家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 中心期望在各項配套及設施改善之下,能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因此盼望大家將來能多享用中心的設施,同時讓區內更多居民認識我們的服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