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綜合服務中心

沙田綜合服務中心與Jacky Hair Saloon 合作的經驗

本中心為推動企業義工,使區內有需要人士能獲得服務,在過去半年積極和主動向區內商戶聯繫,成功以不同形式幫助有需要的家庭。其中與位於乙明h的Jacky Hair Saloon合作最有成果,包括教授青少年和單親婦女剪髮技巧,並成功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當中的合作經驗可總結如下:

首先,中心掌握了青少年和單親婦女的需要後,由負責外展工作的社工主動往區內物色有心服務社區的髮廊,透過介紹具體的服務計劃與Jacky Hair Saloon的負責人仲禮成先生Jacky見面,邀請他和他的同事參與服務,為有需要的青少年和單親婦女提供知識和技術的培訓及實習機會。中心為了表揚髮廊的協助,於是提名參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商界展關懷』選舉,結果成功獲得有關標誌。中心主任陪同仲禮成先生出席頒獎禮,分享喜悅。此外,更邀請仲禮成先生Jacky出席本中心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一日舉行的『展現才能音樂藝術大匯演』暨『商界顯愛心』嘉年華,席上仲禮成先生分享與本中心合作的得著和感受。中心目前亦與Jacky Hair Saloon商討另外一項新的服務計劃,盼能延續彼此的合作,繼續服務社區。

黎志文主任、Jacky Hair Salon負責人仲禮成先生Jacky及其太太合照,分享得獎喜悅。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