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提名

 

沙田綜合服務中心為鼓勵工商界與社會服務界合作,使社區人士得到溫暖和關懷,遂主動與沙田區內商店接洽, 盼能結合兩者的的力量,共建一個和諧和關懷的社會。結果,中心成功邀得位於乙明h的Jacky Hair Salon合作。 該髮型屋在過去數月派出專業髮型師教授青少年剪髮技巧及提供實習機會、並為單親家庭提供免費剪髮服務及教授單親婦女為

兒童剪髮的基本技巧。

參加者在是次活動中表現投入,特別是單親婦女,她們既可學到為子女剪髮的基本技巧,也可減輕日後的相關支出。青少年方面,雖然最後只能進行洗髮實習,但她們也因此掌握到服務性行業的服務技巧和精神,對她們日後投身社會工作有正面的影響。

 

中心將提名Jacky Hair Salon競逐由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的2005/06年度『商界展關懷』選舉。中心也將繼續物

 
色其他商店,務求推廣企業社會責任、建立伙伴聯繫及推廣商界展關懷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