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心聲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楚堯於安仁已經度過精彩的四年了。由預備班到高班,好多謝所有老師悉心照顧同教導,為楚堯帶來一段豐富開心快樂的幼稚園生活。 好開心楚堯能成為跳舞班的一分子,於聖誕節嘉年華看到跳舞班的小朋友表演得十分精彩,真的感到很感動。另外,今年還參加了親子啦啦隊,真的從來沒有想會跟楚堯一同表演跳舞,哈哈!經過大家努力的排練,由零開始到練成一首的舞蹈,過程十分有趣、十分滿足。 很感恩可以在安仁見證她快樂成長、愉快學習,為所有同學留下美好的回憶。

安仁幼兒學校
馮楚堯家長

不知不覺已經四年了,旻顥在安仁的校園生活亦即將完結!回想當初替他選擇報讀安仁是因為曾於富善村工作,協助安仁進行維修,因此有幸於工作中參觀學校的環境及設施!到後來要替旻顥尋找學校時,第一時間就是想起安仁,最終亦成功入讀。安仁給我的感覺是──學校環境、空間及氣氛都有著一種舒適的感覺。旻顥由N1至現在這四年間都能在愉快中學習。過去有賴各位老師悉心教導,由一個不太懂得規矩的小孩至現在改善了不少,由食飯食得最慢的一個至現在變成最快的其中一個(他說的)。 畢業了!旻顥升小學了,相信旻顥不會忘記在這裡愉快學習的時光!

安仁幼兒學校
黃旻顥家長

感恩天父奇妙的預備,讓望望可以在安仁渡過愉快的四年時間。時間匆匆,孩子像在瞬間長大,雖有不捨,過程當然又勞氣又疲憊,但每次見到孩子的笑臉,鬼馬表情,健康成長,又把一切辛酸一掃而空,一點一滴歷歷在目。有人說孩子就是父母的小天使,為家裡帶來歡樂。感恩望望可以有校長,副校,主任,老師,各職員和嬸嬸陪伴一同成長。她們每一位都很有愛心和耐性,她們對小孩子的付出,遠超一份工作,她們都是在用生命影響生命。作為家長,很欣賞她們對孩子們愛心的教導及細心的照顧,讓小孩子在品格成長最重要的階段,得到最適切的模造。 期望安仁繼續將這份愛延續下去,讓更多孩子可以在愛中成長。

安仁幼兒學校
楊望恆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