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心聲

我女兒可盈是2017年的高班插班生,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們看到她在安基幼兒學校的各個方面得到發展,非常感謝學校老師們的悉心教導和照顧,我們作為家長很高興和放心。 還記得,在入讀安基幼兒學校之前,每次和她一起做功課,要花很多心思,要用手執手把手教她寫中文字,她都在很困難的狀況下完成,不但書寫得很潦草,也不願意修改寫錯的字,時常有抵抗的情緒。到現在,她很主動的記得要完成功課,寫字很耐心和工整清晰,讀書特別是朗誦詩篇非常押韻和咬字清晰,這些改變和成長讓我覺得她在學校學習很開心,可見老師教導的方法適當有效。 時間過得很快,再過一個學期就完成高班的學習,衷心感謝安基幼兒學校老師們的悉心照顧。最後,女兒更時常提到為何不一早送我到安基幼兒學校上學的說話,讓我感受到學校的教育很貼心。

安基幼兒學校
林可盈家長

您們好!我是高班梁效源的媽媽,小兒即將離安基升讀小學展開新的學習里程,讓我感觸良多。小兒入園以來,老師們以極大的愛心、耐心、信心、責任心來關心他、愛護他,用鼓勵、欣賞、參與等方法幫助他,把愛滲透到小兒的心裡。謝謝老師們! 記得效源小時膽小、怕陌生、不夠活潑。經過幼兒園幾年來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還有您們悉心的教導,本人對老師們的感激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但記在心中!如今,效源已是一個健康、有禮、活潑、合群、表達能力強的小男生。我感到很欣慰。 感謝老師們教給孩子們各種技能及知識,由易到難,積少成多,孩子們感激您們!祝願老師們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們的明天會因為有您們的教育而感到驕傲!謝謝您們,辛苦了!

安基幼兒學校
梁效源家長

時間飛逝,不經不覺彥臻已經完成了四年的幼兒園學業。感謝學校及校長締造一個完美、快樂、有正確思想的幼兒園氛圍給小朋友;感謝每一位愛護過、指導過及關心過彥臻的老師,你們付出愛心和耐心把懵懂的彥臻由依依呀呀的說不清變成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感謝每一位幫助過及照顧過彥臻的姐姐姨姨,令彥臻學懂感恩;感謝各位同學仔和同學爸媽,一起陪著自己的小朋友及彥臻成長;最後,感謝我家彥臻,由N班到現在,他都健健康康,天天喜樂,一步一步在安基快樂成長。我們知道彥臻日後一定會很懷念在安基的珍貴回憶。現在彥臻將快進入小學,希望他能夠在新的階段勇敢地面對不同的挑戰,時刻記住感恩、禮貌和尊重,開心快樂地成長!

安基幼兒學校
盧彥臻家長